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西布罗姆维奇vs富勒姆赛事分析

2020-07-13 17:48:1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英冠第44轮西布罗姆维奇vs富勒姆

  比赛时间:2020-07-14 23:59:00

  北京时间7月14日23:59英冠第44轮西布罗姆维奇vs富勒姆,双方联赛整体表现不俗,排名较为接近,近况也同样出色,到底谁能带走三分?

  【西布罗姆维奇】

  西布罗姆维奇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布莱克本,球队近4场联赛取得3胜1平不败,状态不俗。

  西布罗姆维奇目前在联赛中以22胜1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2,直升资格岌岌可危,为了争夺争胜名额,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好在上球队复赛以来除了输给实力较强的布伦特福德之外,面对其他对手都能保持不败,发挥稳定。主场表现更是表现出色,近3场主场2次零封对手,目前已经完成了13次零封,防守稳固。

  【富勒姆】

  富勒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卡迪夫城,球队过去4场联赛大获全胜且有3场零封对手,状态同样理想。

  富勒姆目前在联赛中以22胜10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4,距离本场对手积分不多,球队有希望冲击直升名额,本场赛事战意也值得信任。好在球队复赛后表现也不错,6场赛事只有一败。

  球队客场表现也不俗,联赛至今21场客场取得8胜8平5负,近2场联赛客场更是接连取胜,为本场赛事鼓舞了不少士气。只是中锋卡马拉和中卫孔戈洛都因伤缺阵,球队战斗力恐怕有所影响。

  【综合分析】

  双方近10次交锋,富勒姆取得4胜5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两队近期表现十分出色,过去交锋也是平局居多,双方主客场表现也是半斤八两,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也是战平,本场赛事不排除双方也是握手言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