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莱加内斯vs塞维利亚 主队状态惨不忍睹

2020-06-29 17:37:1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西甲第33轮莱加内斯vs塞维利亚

  比赛时间:2020-07-01 01:30:00

  北京时间7月1日01:30西甲莱加内斯vs塞维利亚,莱加内斯目前深陷降级区难以自拔,而且复赛后似乎并没有状态回暖的迹象,本场赛事能在给予厚望吗?

  【莱加内斯】

  莱加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奥萨苏纳,球队复赛后5轮联赛未尝一胜,状态糟糕。

  莱加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0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9,距离安全区还相差9分,糟糕的是球队接下来的赛程比较艰难,以球队联赛进球最少的进攻效率来看,想要实现保级基本没有可能。

  更糟糕的是,球队主场是联赛第二差,仅仅好于西班牙人,但过去3次主场迎战塞维利亚却能保持不败,心理上占据上风。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瓦拉多利德,球队复赛后5场赛事取得1胜4平,状态尚可。

  塞维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1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4,攻防两端数据均排名联赛第五,攻守兼备,但奥坎波斯和吕克德容两名主力射手近期状态一般。

  球队客场战绩仅次于皇马排名联赛第2,但各项赛事近7个客场只赢下1场,球队客场作战能力有所下滑。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塞维利亚取得4胜3平2负,彼此实力相差不大,但从本本赛季的整体表现和主客场表现来看,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加上指数方面给出的数据来看,亚洲指开出1.070 -0/0.5 0.810,对塞维利亚显然有所看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塞维利亚至少能客场保持不败。

  竞彩预测:塞维利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