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马洛卡vs塞尔塔 塞尔塔抢分不手软

2020-06-29 17:35:4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西甲第33轮马洛卡vs塞尔塔

  比赛时间:2020-07-01 01:30:00

  北京时间7月1日01:30西甲第33轮马洛卡vs塞尔塔,马洛卡近期状态低迷,塞尔塔反而抢分不手软,加上指数的支持,塞尔塔本场赛事至少有望取得一分。

  【马洛卡】

  马洛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毕尔巴鄂竞技,球队复赛后5场赛事只取得1平4负,状态糟糕。

  马洛卡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20负的战绩排名第18,与本场对手相差8分之多,如果本场赛事再输3分,球队基本告别西甲降落到西乙。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

  然而球队复赛后竞技状态和士气跌入底谷,不仅5场赛事未尝一胜还被轰入11球之多,防守弱不禁风,而且球队还是西甲失球最多的球队,防守是致命弱点。

  好在球队主场还有一定的战斗能力,而且过去3次主场对阵塞尔塔都能保持不败。

  【塞尔塔】

  塞尔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巴塞罗那,球队近4场赛事取得2胜2平不败,状态不俗。

  塞尔塔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3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7,与降级区的分差拉开到8分,如果本场赛事能够获胜,基本就能保级成功,本场赛事球队同样战意可信。和本场对手防守糟糕不同,球队防守表现可圈可点,复赛以来也只丢了3球,其中2球还是被巴萨攻入,防守确实出色。

  更利好的是,球队近4轮联赛客场连续实现零封,但上轮击败皇家社会的赛事仅仅是球队本赛季第2场联赛客场胜仗,球队在客场取胜能力并不出色。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9次交锋,马洛卡取得4胜3平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然而马洛卡本赛季表现低迷,复赛后状态也不见起色,即便主场有一定的作战能力,但无奈塞尔塔近期状态出色,亚洲指也开出 0.930 -0/0.5 0.950以示对塞尔塔利好。本场赛事塞尔塔有望保平争胜。

  竞彩预测:塞尔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