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法兰克福vs柏德博恩 副班长实力有限

2020-06-27 17:44:1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德甲第34轮法兰克福vs柏德博恩

  比赛时间:2020-06-27 21:30:00

  北京时间6月27日21:30德甲第34轮法兰克福vs柏德博恩,已经锁定降级名额的副班长柏德博恩,本场赛事面对近期状态回暖的法兰克福,即便想全取三分也无奈实力有限。

  【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科隆,球队近3场联赛保持不败,状态稳定。

  法兰克福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6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9,和欧战资格已经无缘,本场赛事更多的是排名之争。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复赛后4个主场只取得1胜1平2负,表现并不理想,本场赛事面对副班长柏德博恩,球队有望全取三分以捍卫主场荣誉并顺利收官,战意可信。

  只是球队防守表现糟糕,近5场联赛主场就有4场场均失球达到2球以上。

  【柏德博恩】

  柏德博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球队复赛后至今未尝一胜,状态依旧糟糕。

  柏德博恩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无奈实力有限,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8平21负的战绩排名第18,已经锁定了降级名额重返德乙,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存疑。从得失球数据上看,球队防守问题很大,联赛至今球队一共被对手打进71球,场均丢球多达2球以上。

  而且球队近14场联赛未尝一胜,竞技状态相当糟糕。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6次交锋,柏德博恩取得3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即便如此,柏德博恩本赛季的表现可以用不同往日而言,本场赛事笃定要降级,而且近期状态十分糟糕。从亚洲指初始开出 0.840 1/1.5 1.040,后市阶段调整至1.050 1.5/2 0.860的数据来看,本场赛事法兰克福取胜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法兰克福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