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云达不莱梅vs科隆 主队对三分很渴望

2020-06-27 17:43:0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德甲第34轮云达不莱梅vs科隆

  比赛时间:2020-06-27 21:30:00

  北京时间6月27日21:30德甲第34轮云达不莱梅vs科隆,不莱梅距离直接降级只有一步之遥,为了保住保级的希望,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值得信任。

  【云达不莱梅】

  云达不莱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美因茨,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状态低迷。

  云达不莱梅曾经也是德甲豪门,历史上曾4次夺冠,近40年来未唱过降级,然而球队本赛季表现糟糕,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7平19负的战绩排名第17,如果本场赛事不能全取三分必定会降级,所以球队本场赛事战意足够强烈。好在球队过去8次正式坐镇主场面对科隆只有一败,心理上占据优势。

  不利的是,球队是典型的主场虫队伍,联赛至今16轮主场只有1场胜仗,战斗力孱弱。而且过去8个联赛主场有6场被对手零封,球队在进攻方面哑火。

  【科隆】

  科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法兰克福,球队已经连续9场赛事接连不胜,状态糟糕。

  科隆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6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4,距离降级区有6分的优势,已经保级无忧,本场赛事战意存疑。球队虽然9场赛事不胜,但每场都有进球记录,进攻端发挥稳定。

  客场方面,球队战斗力较弱,联赛至今16个客场只有4场胜仗。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云达不莱梅取得3胜4平3负的战绩,和科隆实力不相上下,但在坐镇主场的情况下,不莱梅近8次主场面对科隆只有一败,还是占据一些优势的,而且球队本场赛事要全取三分保级,战意可信。亚洲指也对其充满信心,初始数据只开出1.020 0.5/1 0.860,后市阶段调整至0.990 1 0.910,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云达不莱梅能顺利抢分实现保级。

  竞彩预测:云达不莱梅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