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墨西杯准決賽(春)蒙特瑞VS华Lei斯比分推荐

2020-03-10 16:59:0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3-12 11:00:00

  对战双方:蒙特瑞vs华Lei斯

  对战赛事:墨西杯准決賽(春)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一球 1.020

  亚洲即时: 0.880 一球 1.000

  欧洲初盘: 1.44 4.25 5.20

  欧洲即时: 1.46 4.10 5.10

  赛事分析

  蒙特瑞VS华Lei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杯赛,华Lei斯主场2-0击败蒙特瑞。

  双方近况

  蒙特瑞近况

  蒙特瑞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圣路易斯竞技,球队近4场赛事只录得1平3负,状态糟糕。

  蒙特瑞是墨西联众历史最悠久的俱乐部,历史上曾多次获得而冠军。在刚刚过去的春季联赛中,球队还击败墨西哥美洲捧起冠军奖杯,然而到了秋季联赛,球队突然一落千丈,目前在联赛中以4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垫底,仅有的几场胜仗均是在杯赛斩获而来。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联赛主场也相当糟糕,但2场墨西杯主场却接连取胜,球队对杯赛相当重视,本场赛事相信不会轻易放过华Lei斯。

  华Lei斯近况

  华Lei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4不敌莱昂,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负,状态也不稳定。

  华Lei斯在春季联赛才通过升级重返顶级联赛,虽然在首个赛季未能适应顶级联赛的节奏,但最终也以第16名收官,避免了降级的命运。本赛季球队有了明显的进步,目前在联赛中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4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6。球队在杯赛中表现也不错,以不败的成绩出线,淘汰了克Lei塔罗和多拉多斯,来到半决赛的阶段,实力不容小觑。

  蒙特瑞vs华Lei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墨西杯准決賽(春)蒙特瑞vs华Lei斯胜负预测推荐华Lei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145赔率组合,外界对蒙特瑞的支持力度还是不小的。但是在杯赛首回合,华Lei斯曾在主场少打一人的情况下2-0完胜对手,此刻虽然是客场作战且主力停赛,但球队手中掌握着两个球,晋级前景良好。而且从球队的士气来看,显然华Lei斯更为出色。综合基本面来看,华Lei斯更值得信赖。盘面虽然对蒙特瑞示好,但更多的只是反映出两队底蕴方面的区别,旨在为主队造势。从战斗力来看,本场赛事华Lei斯有望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华Lei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