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墨西杯准決賽(春)托卢卡VS提华纳比分推荐

2020-03-10 16:58:0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3-11 11:00:00

  对战双方:托卢卡vs提华纳

  对战赛事:墨西杯准決賽(春)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880 半球 0.820

  亚洲即时:0.880 半球 0.820

  欧洲初盘:1.85 3.45 3.45

  欧洲即时:1.89 3.25 3.50

  赛事分析

  托卢卡VS提华纳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墨西杯首回合,提华纳主场3-0击败托卢卡。

  双方近况

  托卢卡近况

  托卢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克Lei塔罗,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不胜,状态并不理想。

  托卢卡上赛季墨西联春秋两季均跻身上半区,然而新赛季实力严重下滑,春季仅仅排名联赛倒数第三,目前秋季联赛的表现也不容乐观,以2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5,累积打进14球丢15球,虽然进攻端表现出色,但无奈防守漏洞百出,攻强守弱属性明显。

  墨西哥杯赛事方面,球队表现尚算及格。好在球队近2场主场接连取胜且累积攻入7球,进攻端火力有保证,球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可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

  提华纳近况

  提华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4不敌阿苏尔,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1平3负,状态同样糟糕。

  提华纳本赛季取得开门红后就开始走下坡路,目前已经8场联赛不胜,在联赛中以1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6,落后本场对手4分。不过球队似乎重心放在杯赛上,墨西哥杯上一路过关斩将,而且在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球队还以3球零封托卢卡,占据晋级先机。

  不过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平2负,而且本场赛事是连续第二场客场作战,球队体能恐怕受到考验。

  托卢卡vs提华纳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墨西杯准決賽(春)托卢卡vs提华纳胜负预测推荐托卢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开出133赔率组合。双方目前在联赛中的境况相似,在交锋历史上也战绩不相上下。考虑到托卢卡虽然近期表现起伏不定,但新年至今6个主场不败率有66.7%,主场具备一定的抗衡力,反观提华纳客场表现低迷,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托卢卡至少能取得一分。

  竞彩预测:托卢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