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苏超第21轮圣约翰斯通VS罗斯郡比分推荐

2019-12-28 17:20:5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2-29 23:00:00

  对战双方:圣约翰斯通vs罗斯郡

  对战赛事:苏超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半球 0.930

  亚洲即时: 1.050 半球/一球 0.830

  欧洲初盘: 1.94 3.60 3.50

  欧洲即时: 1.82 3.70 3.85

  赛事分析

  圣约翰斯通VS罗斯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罗斯郡主场2-2战平圣约翰斯通。

  双方近况

  圣约翰斯通近况

  圣约翰斯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哈密尔顿,球队近4场联赛接连不败,状态不俗。

  圣约翰斯通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9,累计打进15球丢33球,进攻端表现疲软,防线漏洞百出,难以有抢分的说服力。

  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算出色,联赛9轮主场只有2胜3平4负的战绩,近3场联赛主场只录得2平1负未尝一胜,球队主场取胜信心不足。

  罗斯郡近况

  罗斯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马瑟韦尔,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士气和信心跌入底谷。

  罗斯郡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8,领先本场对手只有1分,优势并不明显。更重要的是,球队主强客弱属性明显,联赛至今9个客场只有1胜,加上近期的接连告负,球队本场赛事异地作战恐怕也是信心低迷。

  圣约翰斯通VS罗斯郡双方出场阵容

  圣约翰斯通出场阵容(4-2-3-1)

  守门:辛达奇勒(1)

  后卫:杰森克尔(15)、安东尼.罗尔顿(21)、L.戈登、C.卡利文.布什(24)

  中场:迪利爾胡禮(7)、穆Lei·戴维森(8)、沃瑟斯普恩(10)、A.麦卡恩(18)、马菲士.坚尼地

  前锋:斯蒂芬梅尔(14)

  罗斯郡出场阵容(4-4-2)

  守门:内森.巴克斯特(21)

  后卫:马库斯.弗Lei泽(2)、里亚姆.弗泰内(4)、卡勒姆·莫里斯(5)、理查德.福斯特(18)

  中场:H.佩頓、乔什·穆林(14)、B.史毕达(20)、查尔梅斯(23)、唐·康维(26)、加戴恩(7)、维古尔斯(11)、罗斯德Lei珀(6)

  前锋:比利.麦凯(9)、罗斯.斯特沃特(27)

  圣约翰斯通vs罗斯郡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苏超第21轮圣约翰斯通vs罗斯郡胜负预测推荐圣约翰斯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33赔率组合。外界对圣约翰斯通的信心明显,两队本赛季已经有2次交锋,圣约翰斯通只拿到1平1负,负场更是在自己的主场发生,本场赛事圣约翰斯通恐怕没有必胜的把握,还是要提防平局的出现。

  竞彩预测:圣约翰斯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