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0轮西汉姆联vs莱切斯特城比分推荐

2019-12-28 16:03: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2-29 01:30:00

  对战双方:西汉姆联vs莱切斯特城

  对战赛事:英超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60 受让半球/一球 0.920

  亚洲即时: 0.970 受让半球 0.930

  欧洲初盘: 4.00 4.00 1.73

  欧洲即时: 3.75 3.90 1.93

  赛事简介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9日01点30分,英超第20轮的比赛中,西汉姆联在主场上迎战莱切斯特城。莱切斯特城刚刚遭遇连败,与领头羊的差距被拉大,球队需要赢球巩固排名。

  两队近况

  西汉姆联上赛季排名英超第十,本赛季取得了5胜4平9负积19分排名倒数第四,只领先降级区1分。上轮做客比赛中,西汉姆联挑战水晶宫,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西汉姆联攻入一球,结果1-2不敌对手痛失三分。西汉姆联主场表现平庸,五场比赛只有1平4负表现低迷。

  上赛季英超比赛中,莱切斯特城排名第九位,本赛季获得了12胜3平4负的战绩,积39分排名第二,高出卫冕冠军曼城1分,落后领头羊利物浦13分。上轮主场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话,莱切斯特城不仅颗粒无收,而且让对手射入四球,最终0-4惨败给对手痛失三分。莱切斯特城连续四场比赛不胜,只有2平2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莱切斯特城客让半一球起步,后市统一到客让半球中低水上,降低了对莱切斯特城支持。莱切斯特城刚刚遭遇两连败,不过两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曼城和利物浦,因此输球不足为奇。

  此役的西汉姆联是下游队伍,而莱切斯特城需要赢球重振士气,因此,球队有望在对手身上全取三分。

  比分推荐:莱切斯特城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0

  双方出场阵容

  西汉姆联出场阵容(4-4-2)

  守门:卢卡斯·法比安斯基(1)、卢卡斯·法比安斯基(1)、戴维德·马丁(25)

  后卫:安杰洛·奥邦纳(21)、伊萨.迪奥普(23)、Lei恩.弗Lei德里克斯(24)、马苏库(26)、阿隆·克Lei斯维尔(3)、温斯顿.里德(2)

  中场:F.安德森(8)、罗伯特·斯诺格拉斯(11)、马克.诺贝尔(16)、迈克尔·安东尼奥(30)、德克兰米(41)、M·兰齐尼(10)、杰克·威尔谢尔(19)

  前锋:塞巴斯蒂安·哈勒(22)

  莱切斯特城出场阵容(4-5-1)

  守门:卡斯帕·舒梅切尔(1)

  后卫:贾斯汀.詹姆斯、卡格拉尔·瑟因居(4)、约翰尼·埃文斯(5)、尤里.蒂莱曼斯(8)、里卡多.佩Lei拉(15)、克里斯蒂安·富克斯(28)

  中场:詹姆斯·麦迪逊、恩迪迪(4)、卡普斯特卡、马修.詹姆斯(22)、托马斯.科纳

  前锋:格里、杰米.瓦尔迪(9)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