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附加赛阿贾克斯vs希腊人竞技比分推荐

2019-08-28 18:13:3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9日03点00分,欧冠杯附加赛的比赛中,主队阿贾克斯迎战希腊人竞技。

  欧冠附加赛以两回合淘汰赛形式进行,倘若两回合总计入球数相同,则计算客场入球,若仍未能分出胜负,则须加时再决胜负,这是双方次回合的较量。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球半/二球 0.880

  亚洲即时: 0.870 二球 1.030

  欧洲初盘: 1.25 5.50 8.30

  欧洲即时: 1.17 7.00 12.00

  两队近况

  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作客的阿贾克斯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未能取得进球,最终被对手0-0逼平,错失了赢球机会。

  弗兰基-德容出走巴萨后,阿贾克斯另一中场范德贝克崛起,但这名新星在近日训练中受伤,已经确定缺席本场比赛,中场控制力将进一步削弱。

  阿贾克斯上赛季17轮荷甲主场取得15胜2平的骄人战绩,是有名的主场龙,新赛季3场主场全部获胜,期间狂进10球,球队火力无可挑剔。

  为了晋级下一轮,荷甲联赛有意为阿贾克斯开路,上周进行的荷甲第4轮推迟到9月26日进行,因此球员体能相当充沛。

  面对实力强大的阿贾克斯,希腊人竞技在首回合主场上0-0逼平对手,对于球队来说已经是不错的结果。

  上周末塞浦路斯甲级联赛新赛季已经正式打响,但希腊人竞技首轮联赛同样推迟为欧冠让路,因此准备时间相当充足。

  希腊人竞技在本次欧冠资格赛上展现出出色的防守功力,算上零封阿贾克斯的比赛,球队在5场欧冠赛事上实现4场零封。

  以上赛季塞浦路斯甲级联赛的表现来看,希腊人竞技客场表现比主场还要出色,而且本届欧冠客场全部取胜,此役不会轻易Tou降。

  两队在14/15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上有过交锋,希腊人竞技在主场逼平过阿贾克斯的情况下,客场以0-4完败给对手,此役爆冷难度极大。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阿贾克斯主让球半两球高水起步,后市统一到主让两球低水上,大幅提升了对主队的支持。首回合比赛中,两队战成0-0平手,此役回到主场的阿贾克斯势要取胜晋级下一轮。

  从让球力度来看,阿贾克斯无疑是胜券在握,主队攻击力不容置疑,加上过去阿贾克斯有过主场4-0大胜希腊人竞技的经历,此役值得追捧。

  比分推荐:阿贾克斯让两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