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6轮阿拉戈体育队vs戈伊亚斯比分推荐

2019-05-26 14:36:23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巴甲第6轮

  赛事双方:阿拉戈亚诺体育队vs戈伊亚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28号上午7点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30 平手 0.950

  亚洲即时: 0.760 平手 1.160

  欧洲初盘: 2.77 3.05 2.77

  欧洲即时: 2.49 3.05 3.10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8日07:00,2019巴甲常规赛第6轮阿拉戈亚诺体育队vs戈伊亚斯的比赛即将开始。主队阿拉戈亚诺体育队此前战绩为3平2负,排名第18。客队来访的是巴甲排名第6的戈伊亚斯,3胜2负。

  阿拉戈亚诺体育队

  阿拉戈亚诺体育队上轮客场0-2不敌巴西国际,作为升班马的阿拉戈亚诺体育队,在新赛季巴甲前5轮3平2负,未尝胜绩,进1球失7球,表现可谓很不理想。下周二,阿拉戈亚诺体育队将在主场迎战同为升班马的戈伊亚斯。上赛季巴乙两回合,阿拉戈亚诺体育队主场2比1胜,客场0比3负。但就近况而言,阿拉戈亚诺体育队明显不及戈伊亚斯,球队存在最主要问题就是进攻乏力,前5轮竟然只打入1球。本场比赛哪怕坐阵主场,争胜难度依然极大。

  戈伊亚斯

  凭借着凯克在第87分钟的绝杀进球,戈伊亚斯上轮主场1比0爆冷击败Bo塔弗戈,此前还在第4轮主场2比1小胜塞阿拉,前5轮3胜0平2负的戈伊亚斯,是四支升班马中表现最好的球队,而在本轮巴甲,戈伊亚斯就将客战另一支升班马阿拉戈斯体育中心。除去近况更优,戈伊亚斯还有一个利好在于客场表现一直不错,自去年11月以来,戈伊亚斯跨年各项赛事近10个客场5胜2平3负,不败率达到70%,本赛季首轮曾客场1-0爆冷击败劲旅弗鲁米嫩塞。若能延续这一发挥,本轮拿分值得期待。

  比分推荐:戈伊亚斯

  胜负推荐:3/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