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超第10轮兰黑姆vs斯托姆加斯特比分推荐

2019-05-26 14:15:24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挪超第10轮

  赛事双方:兰黑姆vs斯托姆加斯特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27号0点0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20 平手 1.060

  亚洲即时: 1.060 平手/半球 0.840

  欧洲初盘: 2.42 3.60 2.76

  欧洲即时: 2.38 3.55 2.87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7日00:00,2019挪超常规赛第10轮兰黑姆vs斯托姆加斯特的比赛即将开始。主队兰黑姆目前战绩为3胜1平5负,排名第9。客队来访的是目前排名第10的斯托姆加斯特,2胜3平4负。

  兰黑姆

  兰黑姆是挪超中游队伍,近几个赛季在挪超都表现中规中矩,上赛季则拿到了第8位,发挥尚可。本赛季球队目前取得了3胜1平5负的战绩,兰黑姆在上轮主场2-0战胜斯托姆加斯特,最近6场联赛4胜2平保持不败,球队整体状态出色。兰黑姆的主场防守能力同样出色,本赛季5个客场被打进9球,而主场则仅仅被打进1球,表现相当稳定。兰黑姆在上赛季先进球的11场比赛中赢下10场,顺风能力相当不错。而先丢球的只有1轮逆转,本赛季先进球的6场最终5胜1平。

  斯托姆加斯特

  斯托姆加斯特上赛季开始实力下滑,本赛季继续在降级区附近徘徊,目前只取得了1胜3平3负的战绩,暂列倒数第三位,做客则只有2平1负的战绩。上轮联赛,球队主场与升班马维京0比0闷平,自联赛首轮主场3-2击败了海于格松后,近6轮比赛不胜,状态不佳。斯托姆加斯特是中下游球队,新赛季表现不佳,目前仅仅排名第14,处于保级附加赛区,近期状态来看丝毫没有好转近六轮仅仅获得2平4负,期间输给的对手包括瓦勒伦加、克里斯蒂、升班马慕言达伦,除了奥德实力比较强一些,其它都是一些中游球队。期间有三轮被对手零封,至今得失球9:13,进攻火力中上游水平,防守质量则是下游水平,阵容实力单薄是一大原因。

  比分推荐:兰黑姆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