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佐加顿斯vs埃尔夫斯堡比分推荐

2019-05-19 09:32:23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10轮

  赛事双方:佐加顿斯vs埃尔夫斯堡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9号23点30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0.950 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1.99 3.90 3.45

  欧洲即时: 1.95 3.70 3.70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9日23:30,2018/2019瑞超常规赛第10轮佐加顿斯vs埃尔夫斯堡的比赛即将开始。主队佐加顿斯目前联赛战绩为4胜3平2负,排名第6,客场来访的是目前联赛排名第7的埃尔夫斯堡,战绩为4胜3平2负。

  佐加顿斯

  佐加顿斯在瑞超中属于中游球队,队伍的进攻能力比较一般,但防守做得特别足,并可带有一定客场龙过的属性,佐加顿斯的进攻近来越来越稳,近21场正赛只有3场白卷,其中1场还是0-0,球队的破门能力还是值得肯定的。佐加顿斯近期的主场平局有点多,近21场各项赛事的主场中有11场打出平局,概率过5成,不过这也与竞赛对手实力强有一定关系。但佐加顿斯的主场防守能力不叫一般,近21场各项赛事中只有4场能保持不失球,其中2场还是0-0。

  埃尔夫斯堡

  埃尔夫斯堡在本赛季的进攻能力有了显著的提升,但球队在防守这一块做的还不够,球队整体主强客弱属性较为明显。埃尔夫斯堡在新赛季中进攻能力较为出图,9场瑞超比赛赛罢,只有2场交了白卷,其中1场还是0-0。埃尔夫斯堡的客场有球能力是高于主场的,近17个正赛客场中,埃尔夫斯堡有15场至少2球,其中有13场大2.5球。但是埃尔夫斯堡在本赛季的客场成绩要比主场成绩差很多,联赛知己的9场比赛中,主场至今保持不败,所有的输球都是在客场输的。

  比分推荐:1

  胜负推荐:埃尔夫斯堡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