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甲赫拉克莱斯vsSBV精英队比分推荐

2019-05-12 13:40:46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荷甲第34轮

  赛事双方:赫拉克莱斯vsSBV精英队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2号20点30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60 一球 0.920

  亚洲即时: 0.940 半球/一球 0.960

  欧洲初盘: 1.62 4.10 4.50

  欧洲即时: 1.74 4.00 4.40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2日20:30,2018/2019荷甲常规赛第34轮赫拉克莱斯VSSBV精英的比赛拉开帷幕。主队赫拉克莱斯近期成绩不够稳定,近5场荷甲联赛2胜3负,球队目前积48分,排名第6;客队SBV精英近期成绩十分糟糕,近9场荷甲联赛1平8负,球队目前积27分,排名倒数第2。

  赫拉克莱斯

  赫拉克莱斯之前几个赛季都是欧联杯附加赛资格的有力竞争者,最近2个赛季虽然又一些滑落但是终究还是能实现保级,而本赛季”王者归来“,找回自己,球队目前取得15胜3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5。赫拉克莱斯目前荷甲获得48个积分处于荷甲欧联杯内部附加赛区,领先第8的威廉二世4分,本场获胜就能提前1轮锁定一个附加赛席位。此外,赫拉克莱斯本赛季主场战斗力非常惊人,主胜率69%仅次于荷甲三强。5支荷甲主场胜场上双的球队之一。

  SBV精英

  SBV精英上轮荷甲联赛客场面对海牙,球队处于场面下风,最终以1:3的比分落败。客场失利之后,SBV精英近10场比赛2平8负连续不胜,球队的士气和状态十分低迷。SBV精英本赛季荷甲战绩飘忽不定,冬歇期之后的前5轮赢下3场,当时球队一度排名第14处于安全区,之后的10轮荷甲2平8负,目前排名下滑至倒数第2。SBV精英目前联赛落后安全区球队埃蒙5分,算上本轮还剩2场的情况下想要直接处于安全区可能性极小。本场获胜则至少预定一个降级附加赛席位,战平也基本上能确保。

  比分推荐:赫拉克莱斯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