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35轮红星圣欧恩vs梅斯比分推荐

2019-04-25 15:18:06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法乙第35轮

  赛事双方:红星圣欧恩vs梅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7日凌晨2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30 受让半球/一球 1.050

  亚洲即时: 0.850 受让半球/一球 1.030

  欧洲初盘: 4.10 3.35 1.80

  欧洲即时: 4.10 3.35 1.78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7日02:00,2018/2019法乙常规赛第35轮红星圣欧恩VS梅斯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红星圣欧恩近期成绩十分平庸,近9场法乙联赛2胜3平4负,目前积27分,排名垫底;客队的梅斯近期状态不错,近9场法乙联赛5胜4平0负未有败绩,球队分胜负能力很强,目前积72分,排名榜首。

  红星圣欧恩

  红星圣欧恩贵为本赛季法乙的升班马,其表现实在无法让人接受。与16-17赛季以联赛倒数第2相比,本赛季红星在34轮联赛过后,6胜9平19负积27分,处于联赛垫底的位置。上一轮联赛客场0:2不敌特鲁瓦,球队士气和信心受到一定打击。不过,沉沦积分榜榜尾已久的红星,在争取保级的道路上终于看到了一丝曙光。值得一提的是,4月13日做客3:1击败了贝济耶,让红星成功收获了近6轮联赛下来的首场胜利,接着主场1:1战平南锡。从历史交锋来看,红星圣欧恩过去5次对战梅斯取得2胜3负的成绩,处于下风。

  梅斯

  梅斯上赛季在法甲表现不佳,最终以联赛最后一名的成绩降级法乙。在法乙梅斯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球队本赛季几乎都处于联赛领跑地位。联赛34轮战罢21胜9平4负积65分暂居联赛第1,球队17个主场12胜2平3负,主场战绩优异,上轮联赛,梅斯主场2:0击败格勒诺布,不败轨迹增至14轮,期间多达8场零封对手,状态稳定。主场方面,梅斯在17场主场中赢足12场,胜率接近7成,近8场主场取得5胜3平保持不败,呈现出极强的主场气势。球队客场能力同样不俗,12个客场6胜6平保持不败。人员方面,较早前经历停赛以及受伤的射手N.奥帕,上场联赛已复出担正,球队目前阵容完整能够全员出战这场关键战。另一射手哈比卜.迪亚洛近况奇佳,近6场联赛有5球入账,本赛季联赛已累积22球,状态神勇。

  比分推荐:梅斯

  胜负推荐:1/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