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A組克罗地亚VS墨西哥胜负推荐

2014-06-23 14:35:4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24日04点00分,世界杯分组赛A組克罗地亚中立场迎战墨西哥,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世界杯分组赛A組克罗地亚VS墨西哥胜负推荐墨西哥坐和望赢。

  克罗地亚VS墨西哥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30和局3.20客胜2.8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68和局3.30客胜2.7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30盘指0/0.5客队水位0.8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30盘指0客队水位0.980

  双方近况

  克罗地亚近况

  世界杯A组分组赛中将会上演一场强强对话,克罗地亚将会在中立场上迎战来访的墨西哥。从盘指上看,亚洲盘初盘开出主队高水位让平局半球,不过在即时盘开出两队打成平局的盘指后,主队降为低水位,盘指方面还是稍稍偏重于主队的。在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克罗地亚就遇上了东道主巴西队,球队率先取得了进球不过最终还是以1-3不敌对手,不过场上也多次出现争议性判罚,而赛后克罗地亚的表现也是获得了肯定;在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克罗地亚迎曼祖基奇的复出,而且在上一场与喀麦隆的比赛中就独中两元展现出了上佳的状态,这场比赛上他有望延续上一场比赛的神奇。在近来的五场比赛中,克罗地亚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战绩。5场比赛下来场均可以攻入2球,5场比赛中丢失6球,场均1.2球,总的而言球队攻防两端都发挥出一支欧洲劲旅应有的水准。由于这场比赛上,克罗地亚只有赢球的情况下才有机会晋级16强,因此克罗地亚必定在这场比赛上火力全开,即使是平局对于克罗地亚来说也是毫无用处的。不过面对拥有半个主场的墨西哥,克罗地亚恐怕难以如愿。

克罗地亚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世界杯2014-06-19克罗地亚4:0喀麦隆
世界杯2014-06-13巴西3:1克罗地亚
国际友谊2014-06-07克罗地亚1:0澳洲
国际友谊2014-05-31克罗地亚2:1马里
国际友谊2014-03-06瑞士2:2克罗地亚

  墨西哥近况

  墨西哥从南美豪强当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届巴西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在头两场分组赛的比赛中,墨西哥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尤其是上一场的比赛中他们更是依靠门将的神勇发挥从而零封对手巴西队,手握4分的墨西哥只要末轮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保持不败的话,球队将会获得一个出线资格,相对而言墨西哥的压力不及克罗地亚。平心而论,近来墨西哥的进攻端表现难如人意,近来的5场比赛中仅仅攻入了4球,场均只有0.8球进账;不过防守端方面墨西哥的表现得到了一致的肯定,5场比赛中墨西哥仅仅让对手攻入了3球,场均失球只有0.6球,因此即使是面对攻击力不俗的克罗地亚的时候墨西哥也能够守住一场比赛的胜利,一旦球队获得反击机会的话墨西哥有望在这场比赛中赢得比赛的胜利。因此即时比分专家胜负推荐墨西哥坐和望赢。

墨西哥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世界杯2014-06-18巴西0:0墨西哥
世界杯2014-06-13墨西哥1:0喀麦隆
国际友谊2014-06-07葡萄牙1:0墨西哥
国际友谊2014-06-04墨西哥0:1波斯尼亚
国际友谊2014-06-01墨西哥3:1厄瓜多尔

  克罗地亚VS墨西哥双方出场阵容

  克罗地亚出场阵容(451)

  守门:普莱蒂科萨(1)、

  后卫:普兰季奇(3)、科尔卢卡(5)、洛夫伦(6)、斯尔纳(11)、

  中场:佩里西奇(4)、拉基蒂奇(7)、莫德里奇(10)、奥里奇(18)、萨米尔(19)、

  前锋:曼祖季奇(17)、

  墨西哥出场阵容(532)

  守门:奥乔亚(13)、

  后卫:弗朗西斯科.罗德里格斯(2)、马奎斯(4)、拉云(7)、埃克托.莫Lei诺(15)、阿吉拉尔(22)、

  中场:埃克托.埃Lei拉(6)、瓜尔达多(18)、巴斯克斯(23)、

  前锋:多斯桑托斯(10)、佩拉尔塔(19)、

  克罗地亚VS墨西哥胜负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世界杯分组赛A組克罗地亚VS墨西哥胜负推荐墨西哥坐和望赢。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