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乙第4轮莱加内斯vs埃瓦尔赛事分析

2022-09-02 17:14:09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03 03:00

  对战双方:莱加内斯vs埃瓦尔

  对战赛事:西乙第4轮

  北京时间2022年9月3日凌晨3点正,一场西乙第4轮赛事展开角逐,莱加内斯主场迎战埃瓦尔。

  莱加内斯

  1.今季莱加内斯在西乙前3轮遭遇连败,暂时没有积分排在联赛榜第21位。

  2.近日他们的状态并不好,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卢高时,当比赛进行了28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塞涅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卢高,遭遇各项赛事4连败。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佳,在近4个各项事的主场只得1平3负无胜。

  埃瓦尔

  1.近日埃瓦尔战况出色,上轮西乙主场迎战邦弗拉甸拿时,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莱舒克先开纪录,下半场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最后以1-0全取3分,延续各项赛事10场不败。

  2.本赛季球队在西乙历经3轮后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暂时以7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3.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不错,近7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5胜2平保持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埃瓦尔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因此比较看好埃瓦尔得分的机会。

  看法:埃瓦尔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