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7伦克维伊vs尼奥特赛事分析

2022-09-02 16:23:0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03 02:45

  对战双方:克维伊vs尼奥特

  对战赛事:法乙第7伦

  北京时间2022年9月3日凌晨2点45分,一场法乙第7伦赛事展开角逐,克维伊主场迎战尼奥特。

  克维伊

  1.上个赛季从法丙升班上来的克维伊,本赛季他们在法乙前6伦录得1胜3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2.上伦联赛他们客场挑战波尔多时,比赛仅仅开始7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马亚攻破,到了第21分钟彭丹特又误入乌龙球,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更是2度失守,最后以0-4惨败波尔多脚下,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不错,近3个主场录得1胜2平保持不败。

  尼奥特

  1.近日尼奥特状态低迷,上伦法乙主场迎战瓦朗谢纳时,当比赛进行了30分钟大门被对手的I.哈马切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保持0-1完场,遭遇2连败。

  2.今季球队在法乙历经6伦后录得2胜4负的战绩,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

  3.他们最近的客战能力不佳,近2次作客各项赛事全部败给对手。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尼奥特以全胜的姿态碾压克维伊,不过他们最近状态不佳,因此比较看好克维伊主场获胜的机会。

  看法:克维伊全取3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