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7伦甘冈vs罗德兹赛事分析

2022-09-02 15:46:46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03 02:45

  对战双方:甘冈vs罗德兹

  对战赛事:法乙第7伦

  北京时间2022年9月3日凌晨2点45分,一场法乙第7伦赛事展开角逐,甘冈主场迎战罗德兹。

  甘冈

  1.今季甘冈在法乙前6伦录得3胜1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10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2.上伦联赛他们主场迎战索肖时,当比赛进行了21分钟勒莫尼耶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1-2惜败索肖。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很好,近9个主场录得7胜1平1负。

  罗德兹

  1.罗德兹在上伦法乙主场迎战梅斯时,上半场就以0-3落后对手,下半场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1-4惨败梅斯脚下,此前2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2.本赛季球队在法乙历经6伦后录得1胜2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5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

  3.最近他们的客场发挥一般,近3次联赛作客录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甘冈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不错,本伦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看好甘冈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甘冈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