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5伦安格斯vs兰斯赛事分析

2022-08-31 11:54:1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01 01:00

  对战双方:安格斯vs兰斯

  对战赛事:法甲第5伦

  北京时间2022年9月1日凌晨1点正,一场法甲第5伦赛事展开角逐,安格斯主场迎战兰斯。

  安格斯

  1.今季安格斯在法甲前4伦录得2平2负无胜,暂时以2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

  2.近日他们状态不佳,上伦联赛客场挑战特鲁瓦时,当比赛进行了12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里帕特攻破,到了第61分钟球门再度失守,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1-3惜败特鲁瓦脚下,遭遇2连败、6场不胜。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佳,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遭遇2平1负无胜。

  兰斯

  1.近日兰斯状态不佳,上伦法甲主场迎战里昂时,当比赛进行了24分钟伊东纯也先开纪录,可惜到了第86分钟大门失守,最后让里昂以1-1逼平,遭遇各项赛事6场不胜。

  2.本赛季球队在法甲前4伦录得2平2负无胜,暂时以2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

  3.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也不好,近2次联赛作客只得1平1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实力不相伯仲,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加上安格斯最近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兰斯得分的机会。

  看法:兰斯有望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