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锦赛北部F组埃克塞特城vs纽波特赛事分析

2022-08-30 16:16:08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31 02:00

  对战双方:埃克塞特城vs纽波特

  对战赛事:英锦赛北部F组

  北京时间2022年8月31日凌晨2点正,一场英锦赛北部F组赛事展开角逐,埃克塞特城主场迎战纽波特。

  埃克塞特城

  1.今季埃克塞特城在英甲历经6轮后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2.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阿克灵顿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遭遇各项赛事3场不胜。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不错,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3胜1负。

  纽波特

  1.近日英乙的纽波特状态火热,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哈洛贾特时,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博格莱先开纪录,5分钟内对手又送上乌龙球,余下的比赛时间蒂埃里·内弗斯和博格莱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4-0大胜哈洛贾特,获得各项赛事3连胜。

  2.本赛季球队在英乙历经6轮后录得2胜1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

  3.近期他们的客场发挥不差,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2胜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埃克塞特城以3胜3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的状态没有纽波特好,因此比较看好纽波特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纽波特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