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6轮圣保利VS柏德博恩赛事分析

2022-08-27 16:08:0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27 19:00:00

  对战双方:圣保利vs柏德博恩

  对战赛事:德乙第6轮

  北京时间8月27日19:00德乙第6轮圣保利VS柏德博恩,本场赛事柏德博恩胜率会更大。

  【圣保利】

  圣保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罗斯托克,球队新赛季开局至今胜负之间徘徊,状态并不稳定。

  圣保利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1,累计打进9球丢8球,进攻端表现比较稳定,但防守存在漏洞。此外,球队相当依赖主场抢分,新赛季2场联赛主场均取得胜利,客场反而未尝一胜,本场赛事坐镇主场自然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柏德博恩】

  柏德博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7-2大胜基尔高士丁,球队新赛季至今只有一场败仗,整体表现相当出色。

  柏德博恩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累计打进18球丢6球,进攻端火力相当可怕,状态十分出色。圣保罗的防守能力能否抵挡得住柏德博恩如此强大的攻击火力呢?

  不过球队似乎也是相当依赖主场得分的队伍,过去10场各项赛事客场正赛只有5胜1平4负,几乎胜负参半,没有太稳定的取胜能力。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柏德博恩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实力稍微更胜一筹。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柏德博恩似乎支持力度下降,但是看水位,实际上对柏德博恩还是有所支持的。考虑到双方之间的实力差距和状态,本场赛事柏德博恩胜率会更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