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6轮卡尔斯鲁厄VS罗斯托克赛事分析

2022-08-27 16:07:1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27 19:00:00

  对战双方:卡尔斯鲁厄vs罗斯托克

  对战赛事:德乙第6轮

  北京时间8月27日19:00德乙第6轮卡尔斯鲁厄VS罗斯托克,本场赛事主胜几乎没有悬念。

  【卡尔斯鲁厄】

  卡尔斯鲁厄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6-0击败雷根斯堡,球队近4场正赛取得3胜1平不败,状态出色。

  卡尔斯鲁厄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0,累计打进12球丢11球,火力相当凶猛。其中队内前锋马尔文-云积克和施洛伊泽纳各为球队在联赛中贡献2球,状态出色。不过球队丢球同样厉害,踢法相当激进。

  值得注意的是,球队的主场取胜能力比较低下,过去10场联赛主场只有2胜2负,其余6场均是平局。

  【罗斯托克】

  罗斯托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圣保利,球队新赛季开局6场正赛在胜负之间徘徊,状态起伏不定。

  罗斯托克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6,累计打进5球丢6球,攻守两端的表现都十分平庸,不过从赛季至今未取得一场平局来看,球队十分擅长分胜负。此外,球队近期异地作战能力持续低迷,过去6场客场正赛只有1胜,其余还有4场被对手零封。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卡尔斯鲁厄取得3胜6平1负,在上赛季德乙联赛两回合交锋,卡尔斯鲁厄取得1胜1平不败,心理上明显占据上风。

  不管是从交锋往绩、新赛季开局表现以及外界给出的数据来看,都是卡尔斯鲁厄更有优势,本场赛事主胜几乎没有悬念。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