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6轮 卡尔斯鲁厄vs罗斯托克

2022-08-27 15:23:2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27日19:00,2022-23赛季德乙联赛第6轮,卡尔斯鲁厄主场迎战罗斯托克。

  德乙联赛共18支球队,以主客场双循环作赛,联赛前2名直接升入德甲联赛,第3名与德甲第16名进行主客场两回合升级附加赛争夺一个德甲名额,后2名直接降入德丙联赛,倒数第3名与德丙第3名进行主客场两回合的降级附加赛。

  卡尔斯鲁厄上赛季位居德乙12位,属于中下游球队,本赛季表现相差无几,暂时以2胜1平2负积7分排名第十位。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雷根斯堡,卡尔斯鲁厄火力全开攻入了6球,最终大比分击败对手全取三分,球队也迎来了联赛2连胜,在头3轮联赛不胜的情况下,随着赛季的深入,球队渐入佳境。

  罗斯托克是上赛季联赛升班马,球队最终位居联赛第13名,本赛季球队开局表现不错,5轮联赛中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积9分排名第七位。

  上轮联赛主场对战圣保利,罗斯托克攻防两端都有不少优势,最终以2-0轻松获胜,近4轮联赛赢下了其中3场。

  最近两轮客场比赛中,罗斯托克分别以0-1和0-4的比分输球,此役继续做客的他们不可大意。

  近10次交锋中,卡尔斯鲁厄以3胜6平1负的表现力压对手,对战上有一定优势。

  两队本赛季的表现相比上赛季都有了提升,主队近4场比赛取得了3胜1平的佳绩,罗斯托克本赛季也是赢多输少,可惜球队最近两个客场连续输球,此役存在隐患。

  在两队表现相当的情况下,主队丝毫未能得到外界支持,球队恐怕无缘胜利。

  胜负推荐:罗斯托克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