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轮巴列卡诺VS马洛卡赛事分析

2022-08-26 17:20:5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28 01:30:00

  对战双方:巴列卡诺vs马洛卡

  对战赛事:西甲第3轮

  北京时间8月28日01:30西甲第3轮巴列卡诺VS马洛卡,主队取胜的几率很大。

  【巴列卡诺】

  巴列卡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西班牙人,球队新赛季两场联赛保持不败,表现不错。

  巴列卡诺在夏窗期间引援力度不大,但是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6,整体表现相当不错,而且球队两场赛事都能零封对手,防守质量比上赛季有明显的提升。本场赛事坐镇主场面对实力一般的马洛卡,相信球队会以三分为目标,战意十足。

  【马洛卡】

  马洛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皇家贝蒂斯,球队新赛季开局两场赛事接连不胜,状态糟糕。

  马洛卡目前在联赛中以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4,看似战绩不理想,但是首轮客场能逼平毕尔巴鄂竞技竞技也是令人惊讶的。不过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跨赛季近10场联赛客场只有1胜,输足7场,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一般。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巴列卡诺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两队实力比较接近,但是从前两轮的表现来看,巴列卡诺更为出色,加上球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明显看好巴列卡诺,本场赛事主队取胜的几率很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