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4轮 阿尔梅勒城vs邓伯什

2022-08-26 15:37:3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7日02:00,荷乙第4轮的比赛中,阿尔梅勒城主场迎战邓伯什。

  阿尔梅勒城属于荷乙中下游球队之一,上赛季最终排名积分榜14位,本赛季没有太大起色,暂时以1胜2负积3分排名12位。

  上一场客场比赛中,阿尔梅勒城遭遇实力远不如自己的阿尔克马尔青年,上半场球队就两球落后于对手,尽管下半场连进两球,不过依然以2-3落败。

  本赛季唯一的一场联赛主场上,阿尔梅勒城以3-0轻取奥斯,此役主场比赛的他们希望延续这个势头。

  邓伯什上赛季排名积分榜11位,本赛季表现下滑,暂时以1胜2负积3分排名联赛15位,表现与主队相当。

  上一轮联赛主场上,邓伯什遭遇劲敌罗达JC,球队完全没有抵抗力,最终遭遇0-3的惨败,球员士气大受打击。

  最近4场联赛客场中,邓伯什取得了3胜1平的佳绩,场均只有0.5球失球,后防表现不凡。

  近2次交锋记录中,阿尔梅勒城都成功击败了邓伯什,对战上逐渐占据优势。

  阿尔梅勒城主场比赛,对手是邓伯什。

  两队实力差距不大,本赛季3轮联赛中都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状态也是相差无几。主队阿尔梅勒城比较擅长主场比赛,而邓伯什做客能力也不错,此役是一场遭遇战。

  近两次交锋上,主队都击退了邓伯什,这是阿尔梅勒城最大的优势,在得到外界支持的情况下,球队应该能够捍卫主场荣誉。

  胜负推荐:阿尔梅勒城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