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会杯附加赛维迪奥顿vs科隆赛事分析

2022-08-25 16:37:25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26 01:00

  对战双方:维迪奥顿vs科隆

  对战赛事:欧会杯附加赛

  北京时间2022年8月26日凌晨1点正,一场欧会杯附加赛展开角逐,匈甲的维迪奥顿主场迎战德甲的科隆。

  维迪奥顿

  1.今季维迪奥顿在匈甲历经3轮后录得1胜2负的战绩,累积下3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

  2.上轮欧会杯客场挑战科隆时,当比赛进行了1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F.迪茨攻破,齐夫齐瓦泽在第32分钟扳平比分,达尔代伊在第40分钟锁定胜局,最后客场以2-1全取3分。

  3.最近他们的主场状态火热,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连胜。

  科隆

  1.近日德甲的科隆战况不佳,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法兰克福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71分钟被对手的鎌田大地攻破,好在扬·特拉马纳在第82分钟收复失地,最后以1-1逼平法兰克福,虽然幸免了连败,但还是遭遇3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德甲历经3轮后录得1胜2平保持不败,暂时以5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3.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不错,近4次作客录得1胜3平保持不败。

  实力比较

  从双方之前在欧会杯的对阵情况来看,维迪奥顿客场也能以2-1小胜科隆,加上他们最近主场状态火热,因此不太看好科隆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科隆恐难大胜而回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