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会杯附加赛布拉格斯拉维亚vs琴斯托霍瓦分析

2022-08-25 16:03:0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26 01:00

  对战双方:布拉格斯拉维亚vs琴斯托霍瓦

  对战赛事:欧会杯附加赛

  北京时间2022年8月26日凌晨1点正,一场欧会杯附加赛展开角逐,捷甲的布拉格斯拉维亚主场迎战波兰超的琴斯托霍瓦。

  布拉格斯拉维亚

  1.今季布拉格斯拉维亚在欧会杯历经4轮后录得3胜1负的战绩,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首位。

  2.上轮联赛他们主场迎战帕尔杜比斯时,当比赛进行了31分钟杜德拉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泰克上演起帽子戏法,摩西·乌索梅开二度,林格尔在第77分钟建立一功,最后以7-0狂胜对手。

  3.球队近期的主场状态火热,近4个主场录得连胜。

  琴斯托霍瓦

  1.近日琴斯托霍瓦战况不错,上轮欧会杯主场迎战布拉格斯拉维亚时,当比赛进行了29分钟洛佩斯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2-1全取3分,延续3场不败。

  2.本赛季球队在波兰超历经4轮后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3.近日他们的客场表现一般,近2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1胜1负。

  实力比较

  虽然上轮欧会杯琴斯托霍瓦主场以2-1小胜过布拉格斯拉维亚,不过布拉格斯拉维亚近期主场状态火热,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全取3分。

  看法:布拉格斯拉维亚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