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芬乙B组第8轮HJS学院vs詹兹赛事分析

2022-08-24 16:57:47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24 23:59

  对战双方:HJS学院vs詹兹

  对战赛事:芬乙B组第8轮

  北京时间2022年8月24日晚上23点59分,一场芬乙B组第8轮赛事展开角逐,HJS学院主场迎战詹兹。

  HJS学院

  1.近日HJS学院状态出色,上轮芬乙B组客场挑战FC爱尔维斯时,当比赛进行了28分钟就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2-1全取3分,获得3连胜,阵内球员战意十足。

  2.本赛季他们在芬乙B组历经17轮后录得9胜2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29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状态很好,近5个联赛主场录得连胜。

  詹兹

  1.今季詹兹在芬乙B组历经18轮后录得9胜5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32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2.上轮联赛球队主场迎战伊韦斯B队时,当比赛进行了26分钟大门失守,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3个进球,最后以3-4惜败伊韦斯B队脚下,此前3连胜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日他们的客场表现出色,近4次联赛作客录得连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詹兹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客场状态火热,因此看好詹兹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詹兹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