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南非超第5轮皇家AMvs马里茨堡联赛事分析

2022-08-24 16:29:4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25 01:30

  对战双方:皇家AMvs马里茨堡联

  对战赛事:南非超第5轮

  北京时间2022年8月25日凌晨1点30分,一场南非超第5轮赛事展开角逐,皇家AM主场迎战马里茨堡联。

  皇家AM

  1.近日皇家AM战况不佳,上轮南非超主场迎战马鲁莫加兰斯时,当比赛进行了1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恩隆德罗攻破,好在斯托费尔斯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两队以2-2握手言和,此前2连败的走势虽然得到终结,但还是遭遇3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南非超历经5轮后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一般,近3个主场录得1胜1平1负。

  马里茨堡联

  1.今季马里茨堡联在南非超历经5轮后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2.上轮联赛他们主场迎战茨普帕时,当比赛进行了3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伊格达罗攻破,萨穆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回一球,索库纳在下半场补时阶段实现逆转,最后以2-1全取3分,终结此前5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他们最近的客战能力不佳,近3次作客遭遇1平2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皇家AM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马里茨堡联最近客场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皇家AM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皇家AM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