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联杯第二圈沃特福德vs米尔顿凯恩斯赛事分析

2022-08-23 15:41:52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24 02:45

  对战双方:沃特福德vs米尔顿凯恩斯

  对战赛事:英联杯第二圈

  北京时间2022年8月24日凌晨2点45分,一场英联杯第二圈赛事展开角逐,沃特福德主场迎战米尔顿凯恩斯。

  沃特福德

  1.近日英冠的沃特福德战况不错,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普雷斯顿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延续7场各项赛事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英冠历经5轮后录得2胜3平保持不败,暂时以9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3.球队最近主场表现出色,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3胜1平保持不败。

  米尔顿凯恩斯

  1.今季米尔顿凯恩斯在英甲历经5轮后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4分排名积分榜第22位。

  2.球队近期的战况不错,上轮英甲主场迎战阿克灵顿时,当比赛进行了30分钟罗布森先开纪录,可惜到了第78分钟大门被破,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延续2场不败,队员们战意不差。

  3.值得注意的是,球队最近的客场状态低迷,近2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4次交手,虽然米尔顿凯恩斯以3胜1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客场状态不佳,而且本轮又有级别劣势,因此比较看好英冠的沃特福德获取大胜的机会。

  看法:沃特福德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