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土超第3轮费内巴切vs阿达纳迪美斯普赛事分析

2022-08-22 16:12:36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23 02:45

  对战双方:费内巴切vs阿达纳迪美斯普

  对战赛事:土超第3轮

  北京时间2022年8月23日凌晨2点45分,一场土超第3轮赛事展开角逐,费内巴切主场迎战阿达纳迪美斯普。

  费内巴切

  1.近日费内巴切状态不错,上轮欧罗巴客场挑战奥甲的奥地利维也纳时,比赛仅仅开始9分钟乔舒亚·金先开纪录,杜辛在第89分钟再下一城,最后以2-0全取3分,获得2连胜,26场不败,阵内球员战意十足。

  2.今季他们在土超历经2轮后录得1胜1平不败,暂时以4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出色,在近7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5胜2平保持不败。

  阿达纳迪美斯普

  1.本赛季阿达纳迪美斯普在土超前2轮录得连胜,暂时以6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2.球队近期的表现不错,上轮联赛主场迎战锡瓦斯体育时,当比赛进行了41分钟贝尔汉达先开纪录,奥耶库鲁在第51分钟再下一城,阿基托拉在第70分钟锁定胜局,最后以3-0大胜锡瓦斯体育,获得2连胜、3场不败。

  3.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不佳,近6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4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4次交手,费内巴切以3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十足,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费内巴切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费内巴切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