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4伦格勒诺布尔vs波尔多赛事分析

2022-08-22 15:56:5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23 02:45

  对战双方:格勒诺布尔vs波尔多

  对战赛事:法乙第4伦

  北京时间2022年8月23日凌晨2点45分,一场法乙第4伦赛事展开角逐,格勒诺布尔主场迎战波尔多。

  格勒诺布尔

  1.今季格勒诺布尔在法乙前3伦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4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

  2.上伦联赛他们客场挑战巴斯蒂亚时,比赛仅仅开始8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弗兰克·马格里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丢2个进球,最后以0-3惨败巴斯蒂亚脚下,此前各项赛事3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很好,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3胜1平保持不败。

  波尔多

  1.近日波尔多战况出色,上伦法乙主场迎战尼奥特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L·乔贝特在第61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1-0全取3分,获得2连胜、4场不败。

  2.本赛季球队在法乙前3伦录得2胜1平不败,暂时以7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3.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一般,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4次交手,波尔多以3胜1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状态不错,因此比较看好波尔多得分的机会。

  看法:波尔多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