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乙第2轮巴里vs巴勒莫赛事分析

2022-08-19 16:44:2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20 02:45

  对战双方:巴里vs巴勒莫

  对战赛事:意乙第2轮

  北京时间2022年8月20日凌晨2点45分,一场意乙第2轮赛事展开角逐,巴里主场迎战巴勒莫。

  巴里

  1.近日巴里战况不错,上轮意乙客场挑战帕尔马时,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大门被破,安泰努奇在第11分钟收复失地,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2-2握手言和,此前连胜走势虽然被终结,但还是延续3场不败。

  2.今季他们在意乙暂时累积下1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2胜2负。

  巴勒莫

  1.本赛季巴勒莫在意乙暂时累积下3分,排在积分榜第2位。

  2.新赛季的首轮赛事主场迎战佩鲁贾时,当比赛进行了25分钟马特奥.桑德里先开纪录,伊利亚在第68分钟再下一城,最后以2-0全取3分。

  3.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不佳,近2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巴勒莫以2胜4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巴里最近主场表现也不是太好,因此比较看好巴勒莫全身而退的机会。

  看法:巴勒莫客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