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丙第2伦马迪圭斯vs肖莱特赛事分析

2022-08-19 16:16:07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20 01:30

  对战双方:马迪圭斯vs肖莱特

  对战赛事:法丙第2伦

  北京时间2022年8月20日凌晨1点30分,一场法丙第2伦赛事展开角逐,马迪圭斯主场迎战肖莱特。

  马迪圭斯

  1.近日马迪圭斯近期状态不佳,上伦法丙客场挑战维尔赛斯时,上半场双方打成1-1平手,可惜下半场补时阶段丢掉一个进球,最后以1-2惜败维尔赛斯,遭遇2连败。

  2.他们是上个赛季从法丁升班上来的,目前在法丙还未取得积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15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状态火热,近5个主场获得全胜。

  肖莱特

  1.今季肖莱特在法丙还未取得积分,暂时排积分榜第17位。

  2.上伦联赛主场迎战艾夫兰治斯时,当比赛进行了17分钟大门被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1-2惜败艾夫兰治斯,此前连胜的走势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不佳,近2次作客球会友谊赛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虽然此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但马迪圭斯近期的主场状态很好,本伦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看好他们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马迪圭斯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