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会杯附加赛伊斯坦堡vs安特卫普赛事分析

2022-08-18 17:11:15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19 01:45

  对战双方:伊斯坦堡vs安特卫普

  对战赛事:欧会杯附加赛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9日凌晨1点45分,一场欧会杯附加赛展开角逐,土超的伊斯坦堡主场迎战比甲的安特卫普。

  伊斯坦堡

  1.近日土超的伊斯坦堡战况不错,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干亚斯堡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此前4连胜虽然被终结,但还是延续17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土超历经2轮后录得1胜1平不败,暂时以4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很好,在近10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豪取7胜3平保持不败。

  安特卫普

  1.今季安特卫普在比甲历经4轮获得全胜,暂时以12分成为联盟领头羊。

  2.最近球队的状态很好,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欧本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对手的鲍里斯·兰伯特在第78分钟自摆乌龙,最后以1-0全取3分,豪取各项赛事7连胜、12场不败。

  3.他们近日的客场表现不错,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连胜。

  实力比较

  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参考,不过伊斯坦堡最近主场状态出色,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看好他们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伊斯坦堡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