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会杯附加赛CS卡拉奥华大学vs比尔舒华赛事分析

2022-08-18 16:20:03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19 01:30

  对战双方:CS卡拉奥华大学vs比尔舒华

  对战赛事:欧会杯附加赛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9日凌晨1点30分,一场欧会杯附加赛展开角逐,罗甲的CS卡拉奥华大学主场迎战以超的比尔舒华。

  CS卡拉奥华大学

  1.今季罗甲的CS卡拉奥华大学历经5轮联赛后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2.近日他们的状态出色,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米奥文尼时,当比赛进行了37分钟伊万在R.迈克尔梅洛的助攻下取得进球,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最后保持1-0完场,获得3连胜。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很好,在近2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连胜。

  比尔舒华

  1.近日以超的比尔舒华状态火热,上轮欧会杯主场迎战卢加诺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维克托梅开二度,哈图尔在第85分钟建立一功,最后以3-1大胜对手,获得4连胜、5场不败。

  2.本赛季球队在以超历经26轮后录得16胜7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55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3.他们最近的客场表现不错,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

  实力比较

  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但CS卡拉奥华大学最近主场状态出色,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看好他们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CS卡拉奥华大学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