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8轮达拉斯FCvs费城联合赛事分析

2022-08-17 16:48:57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18 09:00

  对战双方:达拉斯FCvs费城联合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8轮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8日早上9点正,一场美职联第8轮赛事展开角逐,达拉斯FC主场迎战费城联合。

  达拉斯FC

  1.达拉斯FC在上轮美职联主场迎战圣何塞地震时,上半场费雷拉梅开二度,法尔范建立一功,下半场贝拉斯科在第57分钟早早锁定胜局,最后以4-1大胜圣何塞地震,终结此前2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2.本赛季他们在美职联历经26轮后录得10胜9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39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3.球队近日的主场表现很好,近3个联赛主场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

  费城联合

  1.今季费城联合在美职联历经25轮后录得13胜9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48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

  2.上轮联赛球队主场迎战芝加哥火焰时,当比赛进行了16分钟高兹道格先开纪录,伊利奥特在第37分钟再下一城,下半场虽然对手在第49分钟扳回一球,但余下的比赛时间卡兰扎和布尔克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4-1大胜芝加哥火焰。

  3.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不错,近3次联赛作客录得2胜1负。

  实力比较

  双方上前6次交手,达拉斯FC以4胜2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主场状态出色,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全取3分。

  看法:达拉斯FC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