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8轮纽约城vs夏洛特FC赛事分析

2022-08-17 16:27:52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18 08:00

  对战双方:纽约城vs夏洛特FC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8轮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8日早上8点正,一场美职联第8轮赛事展开角逐,纽约城主场迎战夏洛特FC。

  纽约城

  1.近日纽约城战况不佳,上轮美职联客场挑战国际迈阿密时,上半场以2-1领先对手,可惜下半场却丢失2个进球,最后以2-3惜败国际迈阿密,遭遇2连败、3场不胜,阵内球员士气低落。

  2.本赛季他们在美职联历经24轮后录得12胜6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42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3.球队最近主场表现出色,近10个主场录得6胜4平保持不败。

  夏洛特FC

  1.今季夏洛特FC在美职联历经25轮后录得9胜2平14负的战绩,累积下29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2.近日球队状态不佳,上轮美职联客场挑战洛杉矶FC时,上半场还能抵挡得住对手的进攻,可惜下半场不但大门4次被破,而且沃克斯在补时阶段自摆乌龙,最后以0-5惨败洛杉矶FC脚下。

  3.近期他们的客战能力更不好,近3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从两队最近的走势来看,双方最近的状态也不好,因此本轮不太看好纽约城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纽约城恐难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