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2联赛第33轮光州FCvs全南天龙赛事点评

2022-08-16 15:37:30即时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17 18:00:00

  对战双方:光州FCvs全南天龙

  对战赛事:K2联赛第33轮

  赛事简讯:北京时间2022年8月17日18:00,K2联赛第33轮一场比赛打响,由光州FC坐镇主场迎战全南天龙。此役比赛将会如何发展,笔者马上为你分析。

  主队近况:光州FC近10场比赛取得4胜5平1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中,光州FC作客挑战联赛第9的安山小绿人,双方在比赛中互有攻势且均能攻破对手的大门,最终以0比0和局收场。在客场收获1场平局过后,光州FC近期在各项赛事连续8轮保持不败,目前球队以18胜8平3负积62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位。

  客队近况:全南天龙近10场比赛取得0胜7平3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全南天龙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3的FC安养,最终以2比2和局收场。在主场收获1分过后,全南天龙近期在各项赛事连续10轮未尝胜绩,目前球队以4胜13平11负积25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0位。

  赛事分析:据统计,双方近10次交锋中,光州FC以6胜2平2负占据上风。鉴于光州FC目前已经连续8轮联赛保持不败,目前高居积分榜首位。此番他们面对近况不佳且实力有限的全南天龙,笔者认为光州FC值得看高一线。

  推荐球队:光州FC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