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2轮摩纳哥VS雷恩赛事分析

2022-08-13 17:02:4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13 23:00:00

  对战双方:摩纳哥vs雷恩

  对战赛事:法甲第2轮

  北京时间8月13日23:00法甲第2轮摩纳哥VS雷恩,摩纳哥有望取胜。

  【摩纳哥】

  摩纳哥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2-2战平埃因霍温,球队新赛季3场正赛取得1胜2平不败,状态不错。

  摩纳哥在分心欧冠的时候,还能在新赛季联赛第一轮收获开门红,士气高涨。考虑到球队在欧冠已经无缘晋级,目前可以全身心投入到联赛上,本场赛事面对的是雷恩,相信球队不会轻易放过这个可以抢分的机会。

  【雷恩】

  雷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洛里昂,球队新赛季就遭遇了开门黑,士气备受打击。

  雷恩在上赛季联赛是进球数排名第二的队伍,丢球数也是联赛第四少,攻守兼备,但新赛季遭遇开门黑,士气受挫。更重要的是,球队的实力显然不如摩纳哥的,本场赛事又是异地作战,雷恩恐怕凶多吉少。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摩纳哥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摩纳哥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的优势,加上外界数据给摩纳哥的信心支持,本场赛事主胜基本没什么悬念。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