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轮柏林赫塔VS法兰克福赛事分析

2022-08-13 17:01:4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13 21:30:00

  对战双方:柏林赫塔vs法兰克福

  对战赛事:德甲第2轮

  北京时间8月13日21:30德甲第2轮柏林赫塔VS法兰克福,不妨看好法兰克福能够取胜。

  【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柏林联合,球队新赛季两场正赛都未尝一胜,士气低迷。

  柏林赫塔新赛季开局表现相当糟糕,德国杯中与德乙队伍布伦斯维克比赛,最终惨遭淘汰,令人大跌眼镜,此后回到联赛面对柏林联合又是完败。硬要说好一点的地方,那就是球队引进了前锋卢克巴基奥,这位球员两场赛事贡献了2球1助,表现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主场作战也不理想,过去10场主场正赛只有2胜,且输足7场。

  【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最近一场赛事在超霸杯中客场0-2不敌皇马,球队遭遇两连败,士气恐怕也大受打击。

  法兰克福的开局有点出师不利,主要遇到的都是强队,联赛上面对的是拜仁,欧冠则碰到了皇马,两场赛事被虐得打趴下了。不过球队面对弱旅还是有很强的战斗力的,毕竟在德国杯赛上就4-0大胜马格德堡。阵容方面,球队迈入了格策、豪格、阿拉里奥和科洛穆尼,彼此阵容磨合得还算不错。

  更重要的是,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不错,跨赛季近10场客场正赛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彼此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虽然在交锋历史上彼此相差不大,但是近5次交锋,柏林赫塔就输足了4次,可以说近些年来彼此的实力差距开始拉大。考虑到双方近期战绩都不佳,但是柏林赫塔主场作战没有什么优势可言,而法兰克福客场作战能力不错,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其有倾斜,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法兰克福能够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