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轮 霍芬海姆vs波鸿

2022-08-13 16:45:1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3日21:30,德甲第2轮的一场比赛中,霍芬海姆主场迎战波鸿。

  霍芬海姆是联赛中游球队,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九位,本赛季的任务是冲击欧战资格。

  新赛季首秀上,霍芬海姆客场挑战门兴,上半场球队顶住压力,不过下半场球队的防线失误较多,最终以1-3不敌对手遭遇开门黑。最近五场主场正式比赛中,霍芬海姆只有2平3负的表现,主场战斗力有限。

  波鸿是联赛的中下游水平球队,上赛季只能排名积分榜13位,本赛季的首要目标还是保级。

  新赛季联赛首秀上,波鸿主场遭遇美因茨,在上半场与对手打成1-1平手的情况下,下半场继续出现失球,最终球队以1-2不敌对手遭遇开门黑,士气备受打击。过去10场客场正式比赛中,波鸿取得了3胜2平5负的表现,做客成绩一般。

  最近3次联赛交锋上,波鸿不仅保持全胜战绩,而且每场比赛都有两球入账,攻击力可谓完爆对手。

  新赛季两队都惨遭开门黑打击,双方都希望在本轮赛事中赢球。主队霍芬海姆主场战斗力有限,连续五轮联赛主场无缘胜利,尽管波鸿做客能力一般,不过在对战优势明显的情况下,此役依然值得看高一线。

  胜负推荐:波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