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4轮卡尔斯鲁厄VS桑德豪森赛事分析

2022-08-12 17:19:0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13 19:00:00

  对战双方:卡尔斯鲁厄vs桑德豪森

  对战赛事:德乙第4轮

  北京时间8月13日19:00德乙第4轮卡尔斯鲁厄VS桑德豪森,不妨看好卡尔斯鲁厄能够取得胜利。

  【卡尔斯鲁厄】

  卡尔斯鲁厄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菲尔特,球队表现一般。

  卡尔斯鲁厄新赛季联赛开局不利,目前在联赛中以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6,累计丢掉了9球,防守几乎是门户大开。之所以造成这样的局面,是因为球队目前阵容饱受伤病困扰,几乎多达10人因伤缺席,而在转市场上给出的伤病名单里,后卫占据了一大半,这也是为什么球队防守如此糟糕。

  不过就算没有伤病的困扰,球队的主场作战实力似乎也不太理想,跨赛季近10场联赛主场只有2胜,多达6场是平局,球队的取胜能力相当低下。

  【桑德豪森】

  桑德豪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杜塞尔多夫,球队新赛季开局表现不错。

  桑德豪森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6,攻守两端表现的还算是比较中规中矩。实际上桑德豪森的踢法相当激进,目前阵容已经被出示了14张黄牌,染红停赛也是时间的问题。此外,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跨赛季近10个客场只有3胜。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卡尔斯鲁厄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两队实力差距不大,但卡尔斯鲁厄饱受伤病困扰的前提下,还能获得外界数据的支持,显然是不简单了。考虑到桑德豪森客场取胜能力一般,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卡尔斯鲁厄能够取得胜利。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