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1轮莱切VS国际米兰赛事分析

2022-08-12 17:17:5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14 02:45:00

  对战双方:莱切vs国际米兰

  对战赛事:意甲第1轮

  北京时间8月14日02:45意甲第1轮莱切VS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有望取得开门红。

  【莱切】

  莱切最近一场赛事在意大利杯中主场1-1战平希塔德拉,球队表现一般。

  莱切是上赛季意乙联赛的冠军,成功升入意甲联赛,在夏季窗口期,球队因为了前锋佩尔松、左边锋迪弗朗切斯科、中场萨梅克和右后卫巴斯基罗托,还租借了部分球员,阵容整体实力有所提升。不过从三场友谊赛和一场意大利杯赛的结果来看,球队的阵容似乎还在磨合阶段。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4不敌比利亚雷亚尔,球队近4场友谊赛未尝一胜。

  国际米兰是上赛季的意甲亚军,窗口期也没有闲着,接连租借了前锋卢卡库、中场阿斯拉尼、右后卫贝拉诺亚,还面前了姆希塔良、奥纳纳等,也有球员离队,不过整体来说整容实力还是出色的。只是从友谊赛的表现来看,球队似乎也出现阵容还需要磨合的情况。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国际米兰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虽然两队在热身赛中表现一般,但是国际米兰毕竟是意甲的老牌劲旅,莱切是升班马,双方实力存在不小的差距,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明显看好国际米兰。本场赛事国际米兰有望取得开门红。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