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会杯资格赛索非亚列夫斯基vs咸仑斯巴坦分析

2022-08-11 14:30:25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12 02:00

  对战双方:索非亚列夫斯基vs咸仑斯巴坦

  对战赛事:欧会杯资格赛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2日凌晨2点正,一场欧会杯资格赛展开角逐,保超的索非亚列夫斯基主场迎战马尔甲的咸仑斯巴坦。

  索非亚列夫斯基

  1.近日保超的索非亚列夫斯基状态出色,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比林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索萨在第70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1-0全取3分,延续各项赛事5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保超历经3轮后录得2胜1负的战绩,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状态火热,在近7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连胜。

  咸仑斯巴坦

  1.今季咸仑斯巴坦在马尔甲历经22轮后录得10胜5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35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2.上轮欧会杯主场迎战索非亚列夫斯基时,上半场还能抵挡得住对手的进攻,下半场大门在补时阶段失守,最终以0-1惜败索非亚列夫斯基,此前3连胜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他们最近的客场表现还算可以,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2胜1负。

  实力比较

  从两队上轮在欧会杯的交锋情况来看,索非亚列夫斯基客场也能以1-0小胜咸仑斯巴坦,本轮他们主场回归,因此看好索非亚列夫斯基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索非亚列夫斯基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