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联杯第一圈普利茅斯vs彼得堡联赛事分析

2022-08-10 16:23:52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11 02:45

  对战双方:普利茅斯vs彼得堡联

  对战赛事:英联杯第一圈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1日凌晨2点45分,一场英联杯第一圈赛事展开角逐,普利茅斯主场迎战彼得堡联。

  普利茅斯

  1.今季英甲的普利茅斯历经2轮联赛后录得1胜1负的战绩,累积下3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2.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弗利特伍德时,当比赛进行了23分钟哈尔迪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1-2惜败弗利特伍德,此前3连胜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佳,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1胜1平2负。

  彼得堡联

  1.近日英甲的彼得堡联状态火热,上轮联赛主场迎战莫雷坎比时,比赛仅仅开始9分钟瓦尔德先开纪录,汤普森在第43分钟再下一城,基普里亚努在第72分钟锁定胜局,最后以3-0大胜对手,获得各项赛事3连胜、4场不败。

  2.本赛季球队在英甲历经2轮后获得全胜,暂时以6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

  3.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很好,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保持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实力不相伯仲,各得3胜3负的往绩,加上彼得堡联最近客场表现出色,因此本轮看好他们全身而退的机会。

  看法:彼得堡联客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