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丙第3轮韦恩vs拜列治赛事分析

2022-08-10 14:43:22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11 01:00

  对战双方:韦恩vs拜列治

  对战赛事:德丙第3轮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1日凌晨1点正,一场德丙第3轮赛事展开角逐,韦恩主场迎战拜列治。

  韦恩

  1.近日韦恩战况不佳,上轮德丙客场挑战维多利科隆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77分钟被破,最后以0-1惜败维多利科隆,遭遇各项赛事3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德丙前2轮录得1平1负无胜,暂时只有1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也不好,在近2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遭遇1平1负无胜。

  拜列治

  1.上个赛季从德国地区赛升班上来的拜列治,本赛季他们历经2轮联赛全败,暂时以0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

  2.最近球队状态低迷,上轮联赛主场迎战费雷堡青年队时,上半场还能抵挡得住对手的进攻,可惜下半场第88分钟大门被破,最后以0-1惜败费雷堡青年队,遭遇各项赛事6场不胜。

  3.客场方面他们的表现更差,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2次交手,虽然拜列治2战2胜,但他们最近的状态明显没有韦恩好,加上韦恩本轮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韦恩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韦恩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