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第三圈格拉斯哥流浪者vs圣吉罗斯赛事分析

2022-08-09 15:50:58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10 02:45

  对战双方:格拉斯哥流浪者vs圣吉罗斯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三圈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0日凌晨2点45分,一场欧冠杯第三圈赛事打响,苏超的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场迎战比甲的圣吉罗斯。

  格拉斯哥流浪者

  1.今季格拉斯哥流浪者在苏超历经2轮后获得全胜,暂时以6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基马诺克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乔拉克在第51分钟先开纪录,A.莫雷洛斯在第88分钟再下一城,最后主场以2-0全取3分。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不错,近3个主场录得2胜1负。

  圣吉罗斯

  1.比甲的圣吉罗斯在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梅赫伦时,当比赛进行了4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绍夫斯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阿玛尼在第51分钟自摆乌龙,到了第59分钟又丢一个进球,最后以0-3完败梅赫伦,此前2连胜、9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2.本赛季圣吉罗斯在比甲历经3轮后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4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

  3.最近他们的客场发挥一般,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从两队上轮欧冠杯的对阵情况来看,圣吉罗斯的实力要比格拉斯哥流浪者好,因此本轮比较看好他们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圣吉罗斯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