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第三圈萨格勒布迪纳摩vs卢多格德斯分析

2022-08-09 15:24:26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10 02:00

  对战双方:萨格勒布迪纳摩vs卢多格德斯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三圈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0日凌晨2点正,一场欧冠杯第三圈赛事展开角逐,克罗甲的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场迎战保超的卢多格德斯。

  萨格勒布迪纳摩

  1.近日克罗甲的萨格勒布迪纳摩战况不错,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华迪斯时,斯皮基奇在上半场结束前首开纪录,可惜下半场第63分钟大门被破,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此前各项赛事4连胜虽然被终结,但还是延续16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克罗甲历经4轮后录得3胜1平保持不败,暂时以10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

  3.最近球队的主场发挥很好,在近10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6胜4平保持不败。

  卢多格德斯

  1.今季卢多格德斯在保超历经4轮后录得3胜1平保持不败,暂时以10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2.上轮欧冠杯主场迎战萨格勒布迪纳摩时,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大门被对手的佩里奇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1-2惜败萨格勒布迪纳摩。

  3.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一般,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5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2胜1平2负的往绩。不过萨格勒布迪纳摩近期状态火热,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萨格勒布迪纳摩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